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热血江湖 传说中的110的气功

时间:2013-01-05 21:2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 更多资料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一、六转首饰九龙珠环 Q4+WG5回天神链 SM100+F40鬼见愁G80(新增,链子,适合高攻打手)伏魔指环 WG8+G30御风链H50(剑客专用)长命无忧:SM5

※ 更多资料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

一、六转首饰

九龙珠环 Q4+WG5

回天神链 SM100+F40

鬼见愁G80(新增,链子,适合高攻打手)

伏魔指环 WG8+G30

御风链H50(剑客专用)

长命无忧:SM500 (名字真好啊,加500血,一对1000血,谁也杀不死啊。)

仙魔诛环:WG15

二、六转气功:

刀客:横扫千军 增加基础武功0.5%,对群攻和单技能均有效。刀客盼来盼去,还是没啥批望,WG回的太少,还和五转气功有重复,不知GM脑子怎么想的?)

剑客:无影神剑 增加武功发出的速度0.5%。(剑客打怪更快了,PK略占上风,人家三刀,他能出四剑。)

枪客:双枪斩龙 提高武功致命伤害。(有点像刀客的真武了,伤害值大小还不知道。但枪客秒人,好像只是时间问题了。怒了出状态就能秒刀以外职业了。)

医生:一击即怒 增加愤怒时间。(医生终于有怒了,是不是有点太晚了?但这个怒是20%武功值增加,不是物理攻击,这是区别所有职业的。太牛B了。)

弓手:神羿长空 后羿射日的长箭,增加物理伤害值。(弓手看来玩完了,不过走平射,出状态,出三发,也够人受的

※ 更多资料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