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热血江湖 各职业难度系数分析---弓手最高

时间:2013-01-07 04:0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生活中人们都喜欢安逸.但是忙碌的生活总让我们安逸不下来,后来我们才发现我们努力了,我们才有获得!纵观热血江湖枪----曾经的高G已经开始落寞,但是1转到4转都有人会组人,因为攻击力真的高耶.练级难度系

生活中人们都喜欢安逸.

但是忙碌的生活总让我们安逸不下来,后来我们才发现我们努力了,我们才有获得!

纵观热血江湖

枪----曾经的高G已经开始落寞,但是1转到4转都有人会组人,因为攻击力真的高耶.练级

难度系数3分

剑---中庸的职业,什么都不强,什么都强,国人所喜好的中庸,居然第一次在热血里失败了,作为该职业的玩家,有多少因为练剑曾一度想离开热血.......(4转PK厉害后当别论)

难度系数4分

医---辅助的职业(官方的解说),基本除了不能连击之外,所有武功的攻击力最高,而且是练级最为安逸的一个职业.组队挂机只要站在那里群,基本不用担心怪的伤害,可以聊天,可以睡觉.

难度系数1分

刀---经常有人说"咸鱼翻身",但是这条"鱼"的翻身,让其他职业的玩家都大跌眼镜,可以抗怪(F高血多),可以PK(真武\暗影\破甲),可以挂机(群攻技能),可以单刷(群攻技能),可以.......热血里面的为数不多的乐趣基本被这个职业所占有.......

难度系数0分

弓---什么叫做挑战自我,也许形容弓手再贴切不过,从2转开始没有队伍组,需要单刷(升级超慢),到3转在湖成为任何职业肆意欺负的对象,到从3转到4转直至以后无穷尽的"67GF生活",如果你认为你的耐力\毅力\忍受力.....够强的话,选择这个职业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难度系数10分

你如果是弓手,或者了解弓手,看灌水吧!!!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安逸职业的人,请不要评论了.谢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