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想到以后行会中的兄弟们都有这样或那样的超级技能

时间:2013-04-07 09:1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现在一只建立行会所需的沃玛号角的价格在1、2千万金币左右,因为高等级玩家的数量增多,越来越多野心勃勃的玩家产生了建立行会逐鹿中原的念头,而因为高等级玩家的等级提升,金币的获取和积累也水涨船高,沃玛号角

现在一只建立行会所需的沃玛号角的价格在1、2千万金币左右,因为高等级玩家的数量增多,越来越多野心勃勃的玩家产生了建立行会逐鹿中原的念头,而因为高等级玩家的等级提升,金币的获取和积累也水涨船高,沃玛号角的价格也就自然攀升起来。

在一轮激烈的竞争中,最终由盟重国的一言不发拍到了这个沃玛号角,价位是357W。杀人不眨眼原本想垄断这个可能的号角,但由于上一轮对于祖玛头像的拍卖中,损耗太多。因此,在本轮喊出了130W后的价码后就偃旗息鼓了。

“这些技能,技能等级都是无上限的,以后能修炼到什么程度,谁都不知道啊!”萧何感慨了下,接着说道:“过两天,等弄到沃玛号角之后,我会让四圣尊带你们升级,尽快让你们都快点达到35级,然后我也可以多带点徒弟。”想到以后行会中的兄弟们都有这样或那样的超级技能,萧何也是兴奋不已。

陈老板想起这些不由得叹了一口气,不知道是哪个怪才居然有这样高明的商业手法,以沃玛号角来吸引游戏玩家,到后来将火爆全国的网络游戏传奇里不常见的装备传到博客上,从中获得暴利,自己可是听说过很多广告商想在博客上贴出自己的广告,但是每每留言却总是石沉大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