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正考虑是不是用游戏截图拍几张游戏图片存起来做纪念地时候

时间:2013-04-08 15:4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正考虑是不是用游戏截图拍几张游戏图片存起来做纪念地时候,突然眉眉推门进来,又是好奇又是好笑地道:“嘉嘉!你快出来看看吧!网吧里地玩家都疯了,现在在谣传什么‘挖仓库能挖出金条’来,刚刚还有人说铁匠铺已经

正考虑是不是用游戏截图拍几张游戏图片存起来做纪念地时候,突然眉眉推门进来,又是好奇又是好笑地道:“嘉嘉!你快出来看看吧!网吧里地玩家都疯了,现在在谣传什么‘挖仓库能挖出金条’来,刚刚还有人说铁匠铺已经买不到鹤嘴锄了呢!你出来看看怎么回事啊?”

路面上还铺着残破不堪的古老的矿车轨道,墙角四周还散落着一堆堆,矿架什么的,偶而还能看到一处处,矿脉裸露的金黄色的地方,而在那里总是围着密密麻麻的矿工们,一个个兴奋无比,飞快地挥舞着手里的鹤嘴锄,为的就是能够多挖些矿石什么的,偶尔还能听到一阵阵欣喜万分的欢叫声或抱怨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