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所以就算展小白在这里

时间:2013-04-14 17:3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这要看铁矿的质量。如果是劣质铁矿,最差的+2攻击,耐久100。中品铁矿,大约+4~+5攻击。上品铁矿,能+6左右。如果是经过特别提纯的铁锭,能打造出更好的铁剑来。只是我现在的打铁技术不够,就算有铁锭

“这要看铁矿的质量。如果是劣质铁矿,最差的+2攻击,耐久100。中品铁矿,大约+4~+5攻击。上品铁矿,能+6左右。如果是经过特别提纯的铁锭,能打造出更好的铁剑来。只是我现在的打铁技术不够,就算有铁锭也打造不了那种好剑。”伤残老兵从兜里掏出一块黑褐色铁矿来,道:“像这样的,应该是露天矿,劣质。打不出好剑,用来造农具还行。”

他们所达到的最高成就,似乎也只不过是知道了黑铁矿的品质总和对武器持久的影响而已,而且欧服玩家对什么所谓的武器升级配方、黑铁矿品质等等一些没办法说的清楚的武器升级方法并不感兴趣,对他们来说,武器升级虽然诱人,但是只需要满足两个条件就够了,一个是黑铁矿品质总和达到60或90,另一个就是:_饰,剩下的,不过是幸运之神拨动的轮盘而已。

展小白摆手让他不要急,呵呵笑道:“黑虎兄误会了。其实剑霸的意思,主要的原因是我们没必要储备那么多的劣质铁矿。1天增加20斤劣质铁矿储备,都嫌太多了,日后怕是要用不了。如果你们愿意用中品矿和上品矿来换的话,我吃点亏,和你们多交换一些就是了。”

还好,要求不是很高,10分钟挖两个纯度10以上的矿还是有很大希望的,如果是条件再苛刻一点,比如说两个10以上的铜矿,或者金矿、银矿、铁矿、黑铁矿,将10以上的矿还分个类,那确实是非常难以完成的任务。

林嘉他们在比奇的两个铁杠匠铺中买到了17块20以上的黑铁矿石,然后老四道:“走!去毒蛇山谷!那里也有人挖矿的!干脆这样!我们几个分头不行动去把每一个地方的铁匠都看看!搞不好别的地方的铁匠也有黑铁矿石的!”,一行人分散开来,在比奇、盟重土城,沙巴克、毒蛇山谷、沃玛森林的整修地点全都跑了一遍,连新手村都没放过!

她知道,用血药和虎豹村交换铁矿石这项交易,必须做。因为小村的铁匠铺需要铁矿,只要矿石充足,就可以立刻扩大铁器的生产。在市场上直接收购零星矿,数量有限,而且付出的单价成本代价太高,不合算,必须从矿源产地直接获取。所以就算展小白在这里,也会立刻答应这个买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