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而且还濒临报废阶段极品魔法长袍都只剩下1/20的持久了

时间:2013-04-14 17:3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其实职业的武器搭配也是大同小异,像聂宣就可以使用法书或法珠。法书的魔法命中高一些,而法珠的魔法伤害则高一些。如何选择就看个人的想法了,聂宣他自己是觉得魔法命中更重要,所以他选择的是魔法书,更何况他也只

其实职业的武器搭配也是大同小异,像聂宣就可以使用法书或法珠。法书的魔法命中高一些,而法珠的魔法伤害则高一些。如何选择就看个人的想法了,聂宣他自己是觉得魔法命中更重要,所以他选择的是魔法书,更何况他也只有一本传说级的魔法书。

+15%增强伤害,+3死灵法师技能等级,+60%施法速度#,+30%法力上限,-5%目标抗性,+10%火焰技能伤害,+255法力,+100生命,法术伤害减少21,+6致尸爆,施法时有12%机率施展等级8微暗灵视,+3诅咒系技能等级#,凹槽

骷髅头盔,需要等级22,防御1-1,魔御2-3,攻击0-1,魔法0-4,重量7,持久9。恶魔长袍,防御4-7,魔御3-4,魔法1-6,重量19,持久25,要魔法力28。放大镜,魔法1-5,重量1,持久8,需要等级24。思贝儿手镯,魔法防御0-1,魔法2-3,重量1,持久7。思贝儿手镯,魔法防御0-2,魔法2-4,重量1,持久7。

“是啊,现在只是拼接在一起,达到相辅相成的作用,而且修为到金丹境,法种能够脱变成法符,那威力更为强大,甚至元婴期之后,脱变成法纹和其他法纹结合,成为仙术。”楚逸从记忆中得知,法种并不是法术的最高境界,还有法符和法纹,两种形态。

雷龙不在乎人物属性,虽然是战士,但根据游戏设定,他可以使用游戏中的任何一种装备和魔法,战士可以使用刀剑,也可以穿上魔法袍、使用魔法杖,只是魔法值相等的战士和魔法师比拼魔法,魔法师赢的概率比较大,因为战士更偏向于近身攻击。

林嘉道:“我去看看!”说着跑出仓库,安全区里卖0-4极品魔法长袍的玩家也是个法师。那件极品魔法长袍正穿在他身上,除了那件魔法长袍变态的过分了点,那个叫“随心所欲”的法师全身垃圾。而且还濒临报废阶段极品魔法长袍都只剩下1/20的持久了,估计他再被怪锤上2下,那件魔法长袍就自己破掉了,鳞甲不明白他一个法师为什么会卖自己身上的装备,可能实在是穷的没有办法了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