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如此强力的攻击自然引起黑锷蜘蛛的注意

时间:2013-04-15 23:5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如此强力的攻击自然引起黑锷蜘蛛的注意,不过因为萧何站在神兽的后面,并且神兽也不断地攻击着,黑锷蜘蛛却还是没有转向萧何。不可否认,作为90多级的怪物,虽然他们的智商非常高,但是,因为存在仇恨度的缘故,只

如此强力的攻击自然引起黑锷蜘蛛的注意,不过因为萧何站在神兽的后面,并且神兽也不断地攻击着,黑锷蜘蛛却还是没有转向萧何。不可否认,作为90多级的怪物,虽然他们的智商非常高,但是,因为存在仇恨度的缘故,只要有人攻击它们,它们就会攻击,萧何很适当的运用了这一点,他每攻击一次,就会停顿下来,而不是一直这样攻击下去,他总是保持着自己的攻击频率落后神兽一步。

黑锷蜘蛛就不说了,远比钢牙、暴牙、花吻、天狼4蜘蛛强悍地怪物,是已知赤月系怪物中唯一能和月魔蜘蛛这看着就恶心地东西媲美地危险生物,不但速度和月魔蜘蛛相仿,攻击力更是远超攻击力本来就恐怖地月魔蜘蛛。哪怕是林嘉他们小队中防御最高地老三也不敢和黑锷蜘蛛硬抗,月魔蜘蛛老三还能在道士们地群疗加自己包中地强效金创药、太阳水之类地东西顶一顶。可一碰上黑锷蜘蛛那就是三个道士轮翻帮他用群疗,再加他自己红药太阳水连番狂嗑都不管用,被咬一口血根本加不起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