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这是从裁决魔将卡依特对你造成的伤害中看出的

时间:2013-04-16 23:3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嗯。这是从裁决魔将卡依特对你造成的伤害中看出的。伤害这么低,说明神秘人自己也有所顾虑,不敢让裁决魔将卡依特展示他完整的实力。不然,就算一百个你,也不够裁决魔将卡依特的秒杀。你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保密这

【嗯。这是从裁决魔将卡依特对你造成的伤害中看出的。伤害这么低,说明神秘人自己也有所顾虑,不敢让裁决魔将卡依特展示他完整的实力。不然,就算一百个你,也不够裁决魔将卡依特的秒杀。你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保密这件事情,不要让太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情。另外,你还得调查一下这件事情,弄清楚神秘人让裁决魔将卡依特的真正意图所在。】

这时,狂霸他们几个战士也冲了上去,虽然裁决之杖看起来不甚锋利,但凡是用过的人和见过的人都知道,这一上古神兵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能够裁决对手的命运,可是现在,当这个武器面对着诺玛教主的时候,却似乎失去了它原本应该有的锋利和霸气。

“哈哈”天歌一边砍着月魔蜘妹,一边看着包袱之中的裁决之挂,疯狂的大笑起来,“哈哈”太爽了,苍天啦,你太作弄我了,我一死你就把我最好的裁决给暴了,我万万没有想到,只杀了铁血狂杀第一次,你又把它暴回给我了,哈哈,”

“嘿嘿,准确口的裁决我倒是升出了一把,可是普通裁决现在还没升级出来呢。”虞了了笑道。“唉,我是普通的出了一把攻击匀的,准2的没出。”谢蕊儿郁闷道。“了了,再建个小号存武器,我这个号的包裹又要满了。”

你要多少我有多少!看你买不买得起!你要都要了裁决给你算1100一把,幽灵,龙之统一算40一个!裁决我有14把,幽灵和龙之加起来一共三十七个,一共一亿六千八百八十万,80万零头给你去了,承惠1.68亿金币!林嘉暗乐的道。

胖子顾不上跟老哥他们会合,贪心大作的用火符开路,企图挤到那裁决附近,将一步一隐和骷髅开路发挥到了极致,好在那条邪恶蜈蚣在敌人逃跑后就缩回了地里,而胖子蠕动的行进路线也没有惊动这块险地的总BOSS,成功的靠近了地上爆出的那把裁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