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夜落身下地这匹雷斯战马神骏不亚于萧翎身下的骸骨战马

时间:2013-05-16 04:2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每击杀一名敌方四阶士兵记10点战功,五阶40点战功,六阶200点战功。击杀初级武将计200点战功,中级武将计1000点战功,高级武将计5000点战功,特级武将20000点战功。击杀敌方首领王级武将计战

每击杀一名敌方四阶士兵记10点战功,五阶40点战功,六阶200点战功。击杀初级武将计200点战功,中级武将计1000点战功,高级武将计5000点战功,特级武将20000点战功。击杀敌方首领王级武将计战功10万点。”

“我们走吧。”夜落说道,说完之后召唤出了一匹红色的雷斯战马。这匹雷斯战马也非常高大。通体血红晶莹。就像用红宝石雕琢而成的一般,雷斯战马可是埃拉西亚东部血色荒原地特产。属于素质最好地几种战马之一。是战场上骑士们地宠儿。夜落身下地这匹雷斯战马神骏不亚于萧翎身下的骸骨战马,只是不知道奔跑地速度怎么样,不知道夜落从哪里搞到了这匹战马。

7、战斗洞察一级+5级:由于你拥有一级战神的圣言祝福,你是战神所祝福者,你将拥有此技能,战斗洞察,能在潜伏中和战斗中查看对手的状态,包括等级、hp数值和mp数值,以及增幅或减幅的状态,高于你20级则无法查看。

只是,这时侧方的战场传出了一阵战马的嘶鸣,一个骑着战马的身影从另一个方向冲了过来,在他的身后,跟着一群装备整齐的玩家,虽然远远的看不清对方的公会徽章,不过,从那匹战马来看,对方俨然正是之前在战场补给区看到的阿尔法公会的人。

6、战斗咆哮一级:由于你拥有一级战神圣言祝福,你是战神所祝福者,你获得了野蛮人战士雷虎的天赋技能战斗咆哮,消耗200mp发出大喝,20%的几率打断法师的咒语,30%的几率让对手停滞一秒,15%的几率令对手停滞两秒,4%的几率令对手停滞三秒。

但这种直接一开场就拿主力当炮灰的战术完全颠覆了npc的战争理念,npc无法理解,npc讲究的是先派低级骷髅炮灰sāo扰的敌人睡不好觉吃不好饭,然后疲劳了在出动主力决战。这种看似稳健其实会贻误无数战机的陈腐战术很另夜魅罗无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