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把自己的骷髅召唤了出来

时间:2013-05-17 03:3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男孩的誓言在陶菁心头清晰的浮现,这一刻陶菁很想一死了之,自己从此再也没有颜面去见男孩了,只希望男孩能够遇见比自己更出色的人吧。可是男人说的话又仿佛出现在了陶菁的耳边,如果自己要是出了什么事,难保爸妈不

男孩的誓言在陶菁心头清晰的浮现,这一刻陶菁很想一死了之,自己从此再也没有颜面去见男孩了,只希望男孩能够遇见比自己更出色的人吧。可是男人说的话又仿佛出现在了陶菁的耳边,如果自己要是出了什么事,难保爸妈不会受到什么,就光凭这卧室的摆设看,男人肯定不是光光有钱那么简单。

男人在旁边仿佛是有预谋似的,很轻松的就一把抱住了陶菁,止住了陶菁的下跌之势。陶菁被男人抱在怀里,只感觉呼吸加速血流加快,想要用力的一把推开男人,可是手上却是怎么也使不出力。男人趁机一把将陶菁甩到了沙发上,陶菁只感觉头一沉,便什么也记不得了。醒来时候,陶菁赤裸的躺在一张大床上,身边是刚才那个陌生男人。不用看,身下传来的隐隐痛楚已经告诉了陶菁整个事实,联想到父亲临走时的那杯异样的水,还有父亲惊慌的眼神,陶菁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可是她没有哭也没有闹,只是在不停的在心里想起那个男孩,那个对自己承诺过天荒地老的男孩。

“你醒了啊,刚刚看你出了什么事情了吗?”花飞碟舞开口问到,他眼中闪过的那丝不习惯让花飞碟舞突然想要逗逗面前的这个男孩,平时别的男子看到自己都是苍蝇一样飞过来了,眼前的这个男孩却丝毫没有,而且刚刚竟然孩闪过那种神情。

这次帐篷里走近一个男子,没有帅帅的脸蛋,也没有魁梧的身材,有的只有犀利的眼神和战场的杀气,看来他应该就是统领了,这时林杰的想法,不过确实让他猜都了,男子一进来其他跟林杰一样坐着的将领纷纷起来对着男子鞠躬,齐声喊道“统领好。”

“那个是…”,虽然不知道什么是神圣净化,但是,看着这个飞出来的男子,林西的脸上也是一惊,知道事情大条了,因为这个男子的背后,五对洁白色的羽翼,在那里缓缓的煽动着,这个男子的身上,是散发着澎湃的光明之力……

男道士首先动手。不过他却是召唤出了自己的骷髅。男法师也支撑起了魔法盾。而女战士与男战士也都抽出了有些异样的凝霜。看起来这应该是加注过的。比普通的要强许多。沫然也握紧了手里的银蛇。把自己的骷髅召唤了出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