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星球大战》真的不行了? 制作人被曝离任

时间:2020-01-28 11:4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据国外媒体Gamasutra报道,《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首席制作人Rich Vogel已经离任,这让已经陷入困境的《星球大战》又遭打击。点此进入《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新游专题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国外媒体Gamasutra报道,《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首席制作人Rich Vogel已经离任,这让已经陷入困境的《星球大战》又遭打击。

点此进入《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新游专题>>>>

该报道还说,除了Rich Vogel,还有一批BioWare奥斯丁工作室的员工被解聘,Gamasutra猜测这是今年五月份以来BioWare奥斯丁工作室重组的延续。

EA随后发表声明确认了Gamasutra的报道,他们称开发游戏和维护游戏所需要的人员是不一样的。在完成《星球大战》的开发后,一些负责研发的人员会被分配到其他项目,而更多的留下来的是负责支持游戏运行的人员。

不管这是否是EA的借口,现在《星球大战》已经在着手准备合服,并且他们已经开始免费开放前15级,其境况显而易见。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